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

老公想離婚,我不知道原因

我和老公結婚六年了,這六年來生了一個小孩,老公是上班族,我則在家帶孩子。

六年來,我們的感情還不錯,平日老公雖忙,假日總是會抽空陪我和小孩,偶爾會帶著全家大小出去玩。

我以為我們的感情會這樣一輩子,卻沒想到今年初,老公忽然給了我一顆震撼彈,他說他想離婚。

我逼問他理由,他只說他累了,覺得感情淡了,不想繼續。

老實說這個理由要我如何能接受?我不相信六年來的感情是場騙局,但是老公很堅持想離,我找不出辦法,最後只好在朋友的建議之下,選擇徵信社來調查。

交給台達徵信社處理之後,我一直都膽戰心驚的,很怕查出什麼我不想知道的事情。

沒想到過了一陣子,徵信社來了電話,他們告訴我,老公外遇,還把小三的肚子搞大,現在正打算要娶小三為妻,為了那個女人,老公要拋棄我、拋棄這個家;為了那個女人,原來這才是他想離婚的真相。徵信社
當您在生活中遇到棘手的問題,無論是感情、外遇、債務、財產等各類生活難題,台達徵信社便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