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

父親外遇 9歲女童求呂秋遠:幫我把爸爸帶回來

律師呂秋遠2日在臉書貼文,一名9歲的女童令呂秋遠感到很心疼,因為爸爸外遇,女童在紙上畫了自己和媽媽,猶豫了很久才把爸爸畫上去,並在下方寫著大大的「請幫我把爸爸帶回來,謝謝」,之後,呂秋遠要求女童把畫送給他。
呂秋遠指出,「對於父親的外遇,她似懂非懂,只知道爸爸交了女友,要離開這個家。」

女童伴著媽媽一起到呂秋遠的律師事務所,她靜靜的在旁邊畫畫,畫了媽媽跟她,卻留著一個空白處。女童說「我只想畫爸爸,可是不知道爸爸會不會留下來」,最後,她還是把爸爸畫上去了。

呂秋遠要求女童把畫送給他,但女童不肯,呂告訴她「我會在法律上,努力的保護妳的家」,女童才開心答應,還把畫的下半部折起來,要呂秋遠等她離開後再打開來看,原來裡頭寫的是「請幫我把爸爸帶回來,謝謝。」

呂秋遠表示,「孩子,我其實沒有把握帶回妳爸爸,但是我可以跟妳保證,我會盡力讓妳跟妳媽,不會被外面的阿姨欺負」、「大人的世界很複雜,因為他們有時候會忘記愛與責任是相等的輕盈,以及同樣的沈重。但即使爸爸不回來,你也別忘了,還有很多愛你的人,你還是有一個家」。

該文貼出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「S網友」表示,「外面的阿姨爭取自己想要的生活有什麼問題?是她的爸爸自己背叛了太太,自己的爸爸對不起自己的母親,牽拖什麼父親的女友?」,該網友認為外遇最大責任在女童父親,婚外情對象不該承擔這一切。

呂秋遠特別回應「S網友」,「這位朋友,我贊成通姦罪除罪化,但不是因為我覺得通姦是正確的。我沒讀書,不懂父權、不懂情慾流動,但是我懂背叛」、「如果明知道對方有配偶,還與對方發生性關係,這不是簡單用第三人不違反契約而輕輕帶過的」。徵信社
當您在生活中遇到棘手的問題,無論是感情、外遇、債務、財產等各類生活難題,台達徵信社便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