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

【美女醫3大疑點】外遇反控夫家暴 這裡說不清

美女名醫蔡佳芬被《壹週刊》踢爆,指她外遇假富商、懷孕,還向醫師丈夫陳克誠索2.4億扶養費,蔡佳芬27日在臉書發4128字聲明反擊,《蘋果》整理了雙方說法如下。 誰家暴誰? 蔡佳芬在聲明中表示,2010年間,丈夫就對她拳打腳踢狂毆成傷,2011年她懷第二胎期間,丈夫又把她打到破水,孩子因此早產,她的好友也在臉書指出,蔡佳芬手上共有8張驗傷單。 陳克誠受訪表示,「吵得凶的時候,我太太通常都是動手的那一方,我從2011年到2016年,我總共被她打壞了6支眼鏡。然後3台筆電,她筆電也抓起來摔,有一次還拿刀子去捅。」他並說大腿被妻子咬掉一塊肉,他手中也有9到10份驗傷單,他並否認將妻子打到破水早產。 到底誰外遇? 蔡佳芬指出,丈夫夜夜晚歸,每天對她惡言惡語,請徵信社調查,發現丈夫跟「大塚製藥」吳姓女藥商,密切往來已有數年,平日同進同出。至於丈夫質疑她與富商徐國良的關係,蔡佳芬在臉書聲明中說:「我跟他的確有往來,但後來發現彼此並不合適當朋友,所以也就不想再繼續。」 陳克誠回應,吳小姐是大塚製藥的一個廠商,年約50多歲,人很好,平常會在外科協助我們辦理藥品的事情,其實我跟她妹妹、妹婿認識十多年,關係還更好,蔡佳芬曾問我同事「我有緋聞嗎」同事說沒有,她就說「我想也是,他應該沒有外遇。」 墮掉的小孩是誰的? 蔡佳芬接受華視訪問時說,今年2月墮掉了孩子是丈夫的,她說:「我沒有去為徐先生懷孕,我懷的孩子是我先生的,我日日夜夜跟我先生同榻而眠,如果他真的握有我確實外遇的證據,他上法院不就一切他大獲全勝了嗎?」 陳克誠則堅稱孩子不是他的。他說:「今年2月初,她就說她懷孕了,我當下身為一個男人,心幾乎掉到地上碎掉,我很確定不是我的,(後來到診所爆發衝突)我就也跟她說,這小孩不是我的,那妳為什麼還要對我動手,她就說「對!然後呢?!」(法庭中心/整理報導) =====網友意見===== 對於夫妻雙方各說各話,互指遭對方家暴,網友各有不同立場,有網友認為男方說詞不合理,「說的都是空話,城府頗深,會偷偷錄音,不會偷驗DNA?」也有網友對女方說詞存疑,「既然委屈為什麼還嫁他第二次」、「我比較同情陳克誠,女的個性歇斯底里,咬人打人摔東西太可怕了」,但不少網友對於兩人撕破臉,紛紛搖頭「這樣的婚姻,早該結束了」、「夫妻都是醫生,令人羨慕的組合,背後竟然是互相家暴,互相指責,令人不勝唏噓」。 出版時間:00:00 更新時間:09:43徵信社 當您在生活中遇到棘手的問題,無論是感情、外遇、債務、財產等各類生活難題,台達徵信社便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